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怕到晕!!小胆到..

我帮啊boy修毛..整知道..
我被Ah BOy(家里的狗)咬到手.

被狗咬到,一定很痛吧!
但我一点都不感觉痛.

因为当看到手那有一个洞,很深..很深!
(那时还没流血,看到里面的肉)
我整个人都blur了..

可能是太过怕了..
我突然肚子很痛,头很晕..看东西也不清楚了.

我一直和姐姐说..我手不痛..只是很晕吧了.
之后姐拿风油给我搽就没什么了...

最后妈妈载我去看医生,洗伤口打针!!
不过很幸运!!!我的手真的完全没有痛过(很神奇呢)

梦里给我的提示??
我梦到自己帮自己剪头发,然后还有梦到雷的手受伤!!

没想到一起身..却是自己的手受伤了.

5 comments:

~ : : ღ Yen ღ : : ~ 说...

你好噢~
谢谢你的留言!
你的狗狗应该很可爱吧?
我也时常给我的狗咬,不过它很喜欢咬我的脚!
可能把脚当骨头了吧!哈哈!
下次要小心点了哦~

笔≈bird 说...

嘻嘻~~不用客气^^
我的狗还OK啦..不过它一咬到人就不可爱了.
嘻嘻~
是咯..可能它也当我的手是骨头.哈哈

匿名 说...

一定是你弄生气boyboy它才会咬你呢.不见它咬我们.赫赫

笔≈bird 说...

我才没有呢..哈哈..叫BOY BOY的人..哈哈
我知道你是谁了..

匿名 说...

下次要小心哦.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