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压力&哭啦

今天在学院哭...真的是鱼到爆炸!!

因为当时真的很迷惘..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老师和朋友都很好..
他们说会帮我...

但...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的料!!
学什么人读degree??

(没那么大个头..学什么人戴那么大顶帽)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很多人都看死我....

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伤我.
每次都说,你可以没有哦..!!
你英文那么差..

还有一个朋友,
我知道他是对我好,但是..
他却不知道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因为..我去到那里都好,别人和我讲英文.
他都会和别人说..alice的英文很差的.和她讲华文啦..
(好象要让全世界人认为我英文是差到极度的!!)

其实..普通的英文我也听的明白啊..
我又不是差到abc都听不懂那些.

还有在学校读书都好..我看着nota..听老师讲课.
而他就在那里说.
你们看..alice在那里做样..其实她根本听不懂.


渐渐的..我给他的话弄的很没有信心了.
每当他这样说我..我也开始感觉..我英文那么差..
也不怪的别人那样说我的..

心里却很难过.......

------------------------------------------------------
我是很喜欢电脑...
甚至..我form4那年就说..一定要做web designer..

而且家人还反对我读电脑. .
现在家人让我读了...我却.......

(超败家的)


压力...........(多的很)
信心...........(少的是)


我该怎么办???

而且我读的科目只有我一个华人女生.
而别的..都是黑人...

我真的blur了..blur拉...

就命啊!!!!!!!!!!!!!!!!!

5 comments:

匿名 说...

不要放弃.加油try your best K

Fascino Couture ♥ 说...

许多人缺少的不是能力,而是信心的心态。
只有自信的人才能攻破一切困难和阻碍。。。
信心能使你重获生机。。。
加油!!

笔≈bird 说...

to:婷
谢谢你哦.i will try my Best^^

to:unknowN.gaL
谢谢你给我一个那么好的comment哦.我一定要找回自信还有信心回来.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cherrieslove 说...

hey..
就是有那些人,
给你反面的刺激,
才能让你更努力。
你也不想输给他们看的对吧.
那你就要努力啊。
但你要记得,你努力,不是为了赢给他们看。
而是为自己而努力。
加油!!

笔≈bird 说...

^^
对你说的对..
我现在已经继续读degree了..

而那些看死我的人因为全科不及格
没读了..哈哈..我不用在看到他了..
超棒的!!

我会努力..^^
希望能坚持到最后..^^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