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希望一切顺利

很多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

学页方面:

我遇到很多挫折.失败.
压力大到快把我给压的透不过气
但我知道失败是成工的[妈妈]

健康方面:

体弱多病.哎~
伤风.咳嗽..已经掺着我两年了
(中医西医也看了,还是无法痊愈)

爱情方面: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一切随缘,暂时这方面的事情还看的开.
嘻嘻^^

金钱方面:

钱不够用@@@@@
省的就省吧.!!
因为我的学费很贵


还有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实在
太太太多了...

看到的东西也多了...


不要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要对的起自己良心~~就那么简单.^^

4 comments:

匿名 说...

你真的伤风了很久呢,去看专科吧.

♫婷♫

笔≈bird 说...

婷....有想过去看..但是怕麻烦到妈妈.
所以...没有去看咯

~ : : ღ Yen ღ : : ~ 说...

有病就要去看哦~
祝你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哦~

笔≈bird 说...

嘻嘻。。谢谢你的祝福哦
考完试就去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