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槟城之旅

这张是晚上刚吃完烧夜回旅店时拍的

槟城
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旅行的地方
虽然是12岁的事情, 但是还很记得当时情景.
因为那次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旅程.

今年和家人又到槟城旅行了.
hoho~全程都是在吃..吃..吃. 都蛮过隐的..嘻嘻

其实我之前不想去槟城的因为害怕触景伤情.但最后还是去了.
哎~在那里我不时都会回想到以前和朋友的旅程
一起玩夜光棒,走海滩,去升旗山......

虽然和那位最好朋友变成了普通朋友. 而且几年都不见面一次的朋友.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曾有过那么一段美好回忆.

4 comments:

匿名 说...

penang我要去我要去做什么没有带我去.12岁的事情你还记得,有没有!!二十岁都来了呢.
为什么害怕触景伤情,不是说那里是最开心的吗?

笔≈bird 说...

^^ 哈哈...这次是和家人去嘛...下次我们一起去咯..还我有记性很好的咯...哈哈..只是前几天的事情会忘记吧了嘛...以前的我都很记得的...我还记得你以前欺负我咯..hehe

对啊.怕触景伤情不能用在以前开心的地方吗??..哈哈..还是我用错了地方..哈哈.

匿名 说...

最好的朋友变成普通朋友
也是朋友啊,不是吗?赫赫!!

笔≈bird 说...

嘻嘻~~不一样的, 多两个字...笔画也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