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我怎么了..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和她说,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至今还是无法原谅我自己30-5-2009 12:58am
刚online~
朋友send了一首歌给我听.
同时告诉我她明天就要出国了.
有什么就留言给她.

听着那首歌..我突然眼泪狂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过了一阵子就没流了.
也许那晚有些不开心吧..
朋友旅途快乐哦

O9年~第一次狂流泪的几秒钟!!


30-5-2009 11pm左右
我在甲洞遇见雷, 但我又犯了同样的确错

当我们都看到对方时,我又望去别的方向
wen jie..你怎么了 ,一次又一次的把机会错过
笑一笑..打个招呼真的那么难吗??
不是很想做回朋友的吗? 头转到那么快甘麻!!!

臭笔!!全部都是自己那来的...活该!!!

这歌超词仿佛说着我和雷是她没给机会我, 还是我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

5 comments:

匿名 说...

做什么哭啊有人75你啊.厄!!在wretch那里看你很久都没有些雷.还以为你没事情了.原来在这里开了一个新的而且好象全部都是雷.够够力.

笔≈bird 说...

你欺负我啦....哎哟..见过鬼还不怕黑咩...雷知道我哪个部落的啊...而且那里有超级多雷的朋友呢...shhh.....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笔≈bir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笔≈bird 说...

哈哈~自己写comment给自己~因为。。。。我和雷已经fren回了。。要开香槟庆祝了。。但是还是得等到7月。。哈哈哈~开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