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草稿!!没用的我TT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发觉我一点都不了解我的朋友.

二来我越来越懒了,而且一点斗志都没有了.
现在year2了,但我却有放弃的念头

开心时,我可以可以和任何人分享
但是伤心时,有谁会和我分担.
能谈心的朋友全部都般了..我还能怎样.

不过感到安慰的是,不开心只占10%
只是现在很想念我的朋友,有点想哭的感觉.

放弃~并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我真的感到累了

6 comments:

匿名 说...

alice don't give up.

匿名 说...

你几时有用的拉.呵呵.做么写到那么悲,平时见你笑口sai sai酱.原来口是心非的.

笔≈bird 说...

erm..thx lor..^^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不过叫我alice的...应该是我同学吧??

笔≈bird 说...

写华文字comment给我那个~~~
哈哈~~证明你不了解我咯...sem tam lor..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笔≈bir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