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期待第11届 饥饿

今年的饥饿30 罗忆诗有去呢..开心开心
而且今年我是做营员呢..有点紧张!!

去年做志工真的很爽很开心.
我是保安group的,所以我可以到vip room那里
明星都在那里的呢..!!哈哈

很开心认识了一位超靓女的美燕姐姐.
还有很多朋友.而且又可以见到雷.

哇~钢材傻婆问我
星期六那天是不是可以见到cici

吓到我..为什么傻婆会知道cici的事情的.
后来才知道之前我有告诉过她的.

虚惊一场..还以为那么久了还在传这着事情!!haiz..

今年cici没有去吧,有去的话都遇见不到她.
6000个人呢...以前就说志工,可以到处跑.
而且岗位刚好是cici那里..所以才看到她.
现在...休想啦!!哈哈

期待..^^
饥饿30 我来咯..Yeah


等我毕业后我一定要去参加有YANZI去的饥饿30 camp
love Yanzi 4ever

8 comments:

靖文 说...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来,你也有参加饥饿30?太好了!我也有参加!希望到时能见到你!

笔≈bird 说...

可能我们在同样的DIY组呢..哈哈
到时见咯..^^

匿名 说...

纯慧来咯!你有去饥饿啊?好羡慕哦!

笔≈bird 说...

嗨~纯慧..开心在这里看到你呢.^^
对啊..我有去饥饿营.^^对呢..你之前不是有去的吗?

匿名 说...

每天都好孙燕姿要不然又翠洁,不见你写我没心肝.

笔≈bird 说...

写你没心干吗??哈哈...好啦..


!!不不不..
写来也是浪费力气..!!
谁说我写翠洁??你在那里看到这字??
老花了啊

匿名 说...

明天有时间的话我也要去.

♫婷♫

笔≈bird 说...

你明天要去??
嘻嘻,,写错字啦..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