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功课意外 (╯-╰)



这assignment背后有个悲惨的故事.

我用了一个星期来做. 当我要完成这功课时..
因为某些意外, 所有的资料不见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超级难过
而且明天就要交了

我只有15个小时让我重做.

当资料不见时, 我就马上开始重做了
一直做到第二天的11点.

刷了牙, 换了衣服.. 早餐也没吃
就赶快搭车去学院了.


去到学院.. 朋友都到了, 他们全部都做40多页呢
而我 .. 30页吧了
哎~~要不是资料不见了. 都不会做到那么少.
分数一定很少了.

7 comments:

mcky1224 说...

没关系吧,值得庆幸的是你根本在紧急关头都没想过要放弃!这种科技问题,时不时就来拜访你,也难免的啦~哈哈~

笔≈bird 说...

mcky1224

嘻嘻~对咯..真的哭也哭不出..喂一方法就是重做.谢谢你来我部落逛逛咯

匿名 说...

face proble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讲笑辣.

笔≈bird 说...

你够胆说多一次看看
我就去爆你的衰野给人知道
嘻嘻~~~

匿名 说...

好鬼惊吖@_@.
face probem.我没东西给你讲罗.有的话也是我暴你大锅o野.

笔≈bird 说...

哼~串到!!

拿你去当沙爹烧!!

匿名 说...

资料不见了也可以在那么短短的时间完成已经很厉害了.加油呢..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