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奥运会2008



其实我已经两天没有睡觉了.
睡也是睡那么一两个小时.

(为了赶功课) 真的很累了..
但是..为了要奥运会. 再累也不准睡..^^


Yeah..8点了,
中国真的很棒哦.
他们的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

尤其是再点圣火那一刻.
真的很特别.
还有那些很美丽的烟火.
嘻嘻~神圣的一幕.

真的很感动,而且给了观众很多惊喜呢.
"完美perfect"


这电话吊饰是姐姐买给我的.
虽然是PASAR MALAM货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呢.
我的手机不用那么单调了.
嘻嘻..^^

5 comments:

匿名 说...

"完美perfect"
好土厄你.美女上

笔≈bird 说...

我呕电!!!美女...)*&*%$$@%#*%*(&)*)*

匿名 说...

吐罗.妒嫉我美是嘛.perfect 完美.

笔≈bird 说...

我真的快吐出来了!!
自恋到!!!!!!!!!!!!!!!!!!

收皮啦!!

匿名 说...

我也有看开幕礼呢,真的很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