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学院生活4

刚开始读学院真的很辛苦.
没有女生,而且全部说英语.

我真的适应不到.我很想转学院
甚至..想停学.转去读头发.


现在的我,
学院简直是我的天堂.

我有时还会玩到忘记自己是女生
和他们在那里颠.

今天我问alvin ,
你们之前是不是以为我是diam diam的乖乖女叻.

alvin竟然说不是..
还说感觉我是很坏蛋的女生.
因为我之前每次更着那个黑色会大老(啊汉)一起.

每次在学校玩牌,打snoker,zet老师.

其实我也不想的,因为那时我只认识他们.
而且我每次和他们去那些地方,我真的满怕的.
还有啊汉一吃"丸仔"..他就乱来的.

不过他们也很关照我的.所以我也没什么.


今天上account in finance的第一堂科呢.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最废的就是,
我今天穿黑色衣服,orange的冷衣
而Chao就 和我掉转...

他们就说我们穿情侣装.
而且在那里拍movie和拍照.

我们两个又和他们颠.
一直说..没有啦..我们都没有啪拖
(然后我们就把椅子拉到近近,坐在一起)
就一直靠在他肩膀那里...

一直说..不要拍..不要拍.
(事实上..我们一直在那里摆pose,还拿自己手机在那里自拍)

哈哈..够力无聊.

我们还把alvin的beg藏着...哈哈.他一直找.
其实他的beg已经放进chao的书包里面了.嘻嘻

我们还和学院申请了一个学会.(课外活动)
跳舞的,现在等院长签名.
只要签名了,就有自己的跳舞的房间练舞了.


不过..还有几个月我们就要分开了.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着段日子.

因为读完business IT
我们就要选择读SOftware Engennering
或是Computer Science or GAme..

aikszz...上了degree我们就打入冷宫了.
二楼...有冷..有阴湿.恐怖...
到时候就要做乖乖女了.

*alice *alvin *Chao *JH *Kok Hou *Kenny Lim *Kenny Chew *
*Fai *Eugune*Henry *Jason *Jerry *Johnson *Shi Han * Kelvin

Friends4Ever Loh

6 comments:

靖文 说...

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谢谢你来我家看。你原来已经读学院啦?我还以为你只是国中生。。。。。多来噢!

笔≈bird 说...

靖文
我也是刚读学院吧了.嘻嘻
开心认识你哦.哈哈..我一定场去你部落逛逛的.

匿名 说...

那么多男生也不介绍给我认识.

笔≈bird 说...

gay的你也要啊!! 我怕你要他..他也不要你啊..hahhhahahhahahahhahahahahah

匿名 说...

做朋友不能的吗?基也照杀.拿来煮KFC

匿名 说...

你们真的玩的很开心,羡慕羡慕.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