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改变

一个全科9G的人,
上科时不是给老师罚站就是赶出科室.
花心, 什么都爱玩玩下.

警告信都收了两封.
只欠没赶出学校.
这些废人..没有开除她就偷笑了.
(但是那段时间真的是玩的最很开心的)

直到遇见一个人,彻底改变了那废人.

她的成绩一下跳到3B ,只有几科目科不及格.
连上次赶她出科室的老师,在全班人面前称赞她.
(哈哈~她反而没有赞那个拿A1的人)

还有那个超"黑人憎"的"级任老师!!
每次都"屈"我!!说我讲话不听书..

骂到我狗血淋头..罚我站!
我问心那句..我敢发誓我真的有听书.
我是有说话,我也是小小声的问朋友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那些india讲话讲到那么大声,不见她骂..

我那时真的很想哭出来,眼睛都湿湿了.
朋友看到了,直接拍桌子骂那老师..!!
但那老师最强词夺理的!!
给我朋友骂到diam了..还要在那里死爱.
说..你们这些华人都是一样的.又没拿A1你学什么顶嘴!

percubaan的成绩出了..
她没声出..!!因为是华人把班上的成绩拉高了!!
马来人和印度人...我pei..全部偷看的.偷看还拿那么底分.

我记得percubaan都是依照编号分位置的.
他不爽华人都坐到那么密,还特地分到我们远远.
我还是VIP呢..坐在她戈壁!!
也好的..看她怎样"屈"我们偷看.


我读书的file里面都黏这一张小纸.
里面写着
啊笔.不管在大压力也不准放弃,要记得
alien姐(雷)
电脑课程


每当我压力大,功课多的时候我都会看的.
我会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象雷作为榜样!!
提起精神读书..

还有一次是我考钢琴然后第二天又考undang
如果不是雷,我想我也不会及格.

因为我不停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及格.
我不要雷走路回.
因为每次每次补mages的时候她都是走路去的.

但是故事的最后....
我和雷变的如此的陌生.
我不但没机会载她,就连见面的机会都少了.

雷,真的是一个超级棒的女生.
读书厉害,有责任感,有分寸...不串..玩的..
哈哈~还是不赞她了.

哎~我们没缘分吧.这友谊画上了句号.
她的出现,不但改变了我这懒虫.
也是第一个改变我,让我退出同性恋这圈子的人.

雷~我会永远记得与你相识的那段日子.

12岁那年我们遇见过.
17岁的我们在次遇见.
希望改天有机会在遇见你!!

期待...

6 comments:

匿名 说...

bird我还以为你早已经放下这事情了.

笔≈bird 说...

auntie viki
我放下了啦,只是怀念下吧了嘛.

匿名 说...

死O野!!!!!喔用blogspot就忘记wretch了啦.很好,人气镑排最后.活该

笔≈bird 说...

哈哈...
有怎样..
一定有你殿底的.!!
收皮啦你.我昨天才去处wretch来咯..
人气好过你很多咯~~~

匿名 说...

看你前面的部落已经和她好回了不是吗.
缘分让你们遇见,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你们分开的.

♫婷♫

笔≈bird 说...

谢谢你哦..我也那么觉得...世界上那么多人就是偏偏让我遇见了她..没理由那么快就有结束掉这缘分的..嘻嘻~~